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工作细心检讨书

时间:2026-06-23 14:57:36
工作细心检讨书

工作细心检讨书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过错后,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要注意检讨书不能写成流水账。你还在对写检讨书感到一筹莫展吗?以下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工作细心检讨书,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工作细心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的错误来源于意识上的淡薄和思想上的麻痹,确切的说还是自己不够认真,才会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由于我的失误给公司带来了损失我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情我真正领悟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明白了以后如何改进,因为做事不认真,自己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还连累到公司,使公司在经济和名誉上受到严重的损坏,这是用金钱赔偿不来的,但是事因我起,我愿承担责任,凭我一人的力量不能给公司带来明显的受益,但是在这个集体中每个人都起到重要的`作用,我现在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的渺小的,但是一个人因为不认真导致的事故,是重大的,因为以前意识不够,做事马虎,今后我会认认真真做好工作上的每一件事,尽到我自己应有的责任,为公司贡献我的力量。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的理解到“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处于麻痹”的含义,我深刻的检讨自己,这件事虽然不是安全上的事故,却也是自己麻痹造成的;这件事由我造成的我愿接受领导的处罚!同时我深表决心会更加的严谨、认真热爱、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为公司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细心检讨书2

尊敬的领导:

你好!

对于前段时间我所犯的错,接样时没有看清楚就签字,结果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沟通,更甚出具报告时也没认真的核对,由此造成对检验中心的恶劣影响,正是这种工作中的不细心、不负责任造成的,这已严重违反了检验中心的规章制度,违反了作为一个检验员应有的谨慎与责任,也严重违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则,对此,我愿意承担领导给予的任何责罚!虽然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总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开的!

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马虎与自己对工作态度的放松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工作懒散,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却有种碌碌无为的感觉!

其次是试验中对于自己盲目的自信。

第三是现在的自己似乎丢失了当初刚工作时的热情了。

第四是由于一种习惯性的错误造成的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当我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庆幸,庆幸自己及时的清醒。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关键性的转折,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该有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更不该因为世俗的偏见而抛弃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如果这以后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而非不幸!

其实在车间采样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检讨,本来回来想向领导汇报,只是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所以当别人告诉我可能会受到处罚的时候我不是没有想法的,至于是种什么样的心理,我也无法分清,自私的来讲,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种积极的督促作用还是一种消极的心理阴影。当然我明白,一个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带来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也会承担后果!在此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细心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质检部的xxx,在这次质检抽查中发现我的质检工作并不合格,有很多产品并未达到出厂标准,但是却被我质检通过了,对于我工作不细心的行为,领导严厉的批评了我,并让我好好检讨为何会出现这种严重的质检错误。在这次抽查中,我质检的产品,有20%是不合格的,应该返厂重新制作或者列入次品仓的,但是我却把他们当成合格品给过了。我们是做奢侈服装的公司,客单价高,品牌大,对于产品的要求自然也是很严格的。质检是道关卡,只有通过了质检,才能上架销售,不然只能返厂重做或者当成次品去标低价抛售掉。

我是x月份来到公司的,工作时间并不长,只有四个多月,上月通过了转正,说明领导对我的.工作还是满意的,但是在这个月第二周的抽查中,我却出现这样严重的错误,如果没发觉,导致产品上架销售了,可是会影响公司的品牌形象的。我经过领导的批评也知道自己的确是工作太不细心了,自从转正之后我对工作的态度就有些放松了,而且这几个月来的工作发现,工厂出来的产品都是合格的,而我这个质检的工作仿佛就是走一个流程,即使鸡蛋里挑骨头,也很难找到不合格的产品。

工厂的完美制作反而让我降低了警惕心,认为质检这个步骤没有什么作用,所以在工作中也就不那么细心了,可是却在这个阶段,工厂出现了不合格品,而我没有发现,后来看到领导找出来的产品,的确是不合格,但是问题并不是很大,只是衣角的车缝线没做好而已,但是对于我们公司来说,一点的小失误都是不被允许的,更何况这件单衣本来就是高价的衣服,材料本身都是很贵的。

因为工厂最近来了一批新员工,在工作中也是有失误出现的,虽然工厂那边已经打掉了一批的次品,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会通过我们质检部门再查一次,而我却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从而导致了抽查工作中发现了我的问题。作为把好最后一道关卡的质检部,我作为里面一名已经转正的员工,出现失误是不应该的事情,我经过反思,也知道了是我自己工作态度的问题,太不把这份工作当一回事了,认为只是可有可无的,并没有深刻的认识到,我这里发现的每一个错误,都是为公司的品牌增添荣誉,每一个小瑕疵的发现都是会给公司避免一定的损失。

质检工作是需要认真对待,细心,耐心,并持之以恒去做的,每一个错误的发现,就是对我工作的赞扬,本应该抱着鸡蛋里挑骨头的心态认真对待每一件产品,可是我却没有做到,真的不应该。而这次抽查也给了我当头一棒,让我彻底的清醒了过来,知道了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还有很多没有做好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端正态度,认真做好每一次质检,不再犯错了。请领导不要开除我,再给我一次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此处隐藏8424个字……0xx年xx月xx日

工作细心检讨书1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质检工作疏漏的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质检工作当中存在疏漏的'错误。我作为一名产品终检,在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始终没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于一些产品质量的检测工作做得不到位,导致了次品大量流出,严重地影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效率。其中一批次产品销售出去,造成了顾客投诉,又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

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懊恼与后悔。早在工作之初,领导就已经跟我讲过质检工作是一份需要长期坚持的耐心工作,并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够完成的。而如今,我在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恰恰在于我没有能够恒定地做好工作,导致了工作当中出现问题,对此我深感愧疚与懊恼。

回顾此次错误经过,我由于在自己流水线上没有检查出鞋子底边存在缝合不严密等问题,导致产品出产残次率提高了两个百分点,大大超过了规定要求。

我的错误给单位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给领导造成困扰,也给同事员工树立了不良范例。现如今面对错误,我真的感到很自责很难过。我决心好好改正:首先,我必须加强自身工作意识,今后妥善对待工作,认真仔细检查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不放任何细节。其次,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教训,严以律己,不再犯错了。然后,我要向领导做出正式道歉,并且让周边同事不要受我影响。我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改过机会,让我能够重新投入工作,我会努力改正。

领导对我批评以后,我决心认真改正错误:

1.重新端正思想,以积极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2.充分认清今后个人工作状况,实在不行就请辞工作,不请辞就务必要认真完成工作。

3.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教训,今后在从事任何职业都必须务实推进。

最后,我知道错误给单位造成了损失,而我又无力偿还,只能恳请领导原谅我。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细心检讨书1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常说细心,但是我去还是犯了错,因为粗心没有留意,也因为我们有重视导致了不细心工作犯了错,感到非常对不起。

我对于工作也是有心得的,掌握工作的过程,因为熟悉,了解对自己没有以前严格,也没有以前认真,作起事情也就缺少了细心,导致在阴沟里翻了船,这次的教训让我感触很大,让我非常的吃惊,是我没有做好工作。

以前没有犯错不代表以后不会犯错,我没有留意我们有注意,更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导致我犯错了,我非常懊恼也非常自责,如果重来一次我相信一定不会出问题,以前上学的.时候经常听老师讲让我们做作业的时候认真,没想到来到了工作岗位上我还这样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这些低级错误,是我不该犯的,因为这些问题我完全能够解决,但是却因为粗心没有做好,这是我的错,错了一次已经让我长记性了,知道了以后要杜绝问题,知道以后对待问题要严肃认真。

不管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应该认真负责,不能辜负领导信任,也不能够让自己的工作白费,如果工作因为粗心造成问题那就太可惜了。

我平时工作的时候都认真工作,对待一些小问题也都牢记在心,不放过任何问题,可是没想到一放松就出事,就犯错,不小心不仔细,是我犯错的原因,但我不会因为是不细心就有所松懈,因为很多时候一个小问题题反应出来的是潜伏的大问题,想要做好工作,这些为题都必须要及时解决,做好工作准备,做好自己的细节工作,保证不犯错。

虽然时刻提醒,但还是犯错了,我没有做到一直认真,一旦状态不好就出错了,这是我需要改正的,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证自己有一个好的工作态度,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结果,在工作的时候不能放松,不能有任何的疏忽,始终高度警惕,全神戒备才是要做好的,不给自己犯错早借口,不让自己有侥幸心理,对待事情认真专一,努力解决为题,避免问题才是要做的。

一行为不细心犯了一个小错,没有做好工作这是我的失误,我会吸取教训,认真考虑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做好以后的工作绝不会在工作时在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了,用自己的认真,用自己的努力去拼搏用自己的坚持用自己的顽强做好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工作细心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明白是由于我在工作的时候没有细心谨慎,才导致了这场祸事,我明白现在领导是非常的生气,而我用一句都是我的不细心是根本没有办法挽回这场失误。我的内心明白我是犯下了十分严重的错误,我也会为自己的错误承担相应的责任,我尽量为公司做一些能够有所挽回的事情。

对于工作本来是要好好地完成我个人的工作,而我却还是没有将自己的思绪都拿来好好完成工作,我甚至还在自己的工作上出现这样的纰漏,这是需要我好好进行检讨的。如今错误已经造成,就算我想弥补也是无从下手,现在我唯一能够做的`事情就是向领导表示我对这次事件的悔过,我已经就这次发生的事情进行了一次较为深刻的反省,我想了想,之后的我还需要尽力将自己都好好规整起来。之前的我总是在自己的岗位上优哉游哉,而这次我在工作上的不细心才真正的让我明白自己需要端正好自己对于工作的态度。如今我已经下决定不会在这样的小事上面出现一丁点的问题了。

之前我没有明白自己岗位在公司的重要性,是我个人的问题,现在我会将自己重视起来,让自己在工作上更加认真努力,再也不要出现一丁点的错误。我必须要在完成一项工作之后就进行立马的核对检查,让自己不要再因为自己的一点不细心就让自己的工作出现较大的纰漏。而我这一次出现的事情是我近期需要检讨一番的,我明白自己还需要对自己加强检查,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促进我的工作,才能够将自己在工作上的任务都顺利完成。

由于我自己没有细心的做好自己工作的事情,我表示真的后悔,我知道自己之前的工作态度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但是现在我也是明白我还有较多的成长空间让我去进步。我也很感谢我出现这一次的错误,这样才能够让我更加深刻的知道自己还有很多的东西都是需要去努力奋斗的,为了能够成就出更好的我,我必须要努力做好我自己,更是要时刻反省自己,让自己在工作上有持续不断的进步。

当然这一次的事情,也很感谢领导对我责骂,让我更加清醒的知道该要如何去面对自己的工作,之后的时光,我还需要领导对我多加提点,这样才可以让我在工作上持续进步,未来的生活更是能让我有更多更好的进步空间。我相信我的改变也是能够让领导看见,让领导再次相信我的能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作细心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