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开会未到检讨书

时间:2026-06-23 14:57:39
开会未到检讨书14篇

开会未到检讨书14篇

当我们做某件事,出现了失误后,我们要认真地反思检讨,写检讨书的时候要注意内容的完整。检讨书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开会未到检讨书,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1

尊敬的XX:

我怀着深深的自责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关于此次我缺席酒店工作例行会议,给酒店客房部工作部署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滞后,也没有做好个人表率,给酒店客房部形象蒙受不良影响。为此,我要向您说一句抱歉,并深深地做出检讨:此次错误当中,我由于要处理酒店客房部的客户文件资料以及一些私人问题从而缺席会议。这样的错误严重暴露出我主观工作意识不高,对于工作没有一个清晰、系统的'认识。为此,我表示要在今后严肃认真改正错误:我要端正自己的工作主观态度。认清工作每个环节的轻重,妥善处理工作各个细节,分清孰轻孰重。今后要将工作放在第一位,私人问题放在第二位。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2

尊敬的会长:

您好!

上周我部门召开例会,本人因假期外出未能按时参加会议,违反了相关规定,为此我感到十分愧疚,经过自我反省与批评之后,特写下此检讨书,以表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已经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最开始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工作也比较熟悉了,尤其是会长对我的关怀和帮助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

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会长对我的信任,愧对会长的关心。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旧非常欠缺。这充分说明,我从思想上没有把单位的规章制度,处事的方式方法重视起来,这也说明,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也没给自己注入走上新台阶的思想动力。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存在得过且过,应付思想。

现在,我深深感到后悔莫及,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不好的苗头,如果不是会长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因此,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

我在向会长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

因此,我忠心的恳求学生会各成员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我也衷心的感谢会长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会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工作,以后将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的学习和工作。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3

尊敬的团工委组织部各部长:

您好,非常抱歉地递交这份检讨,以表达我自己的在团工委组织部组织工作的不到位、对于出现组员开会缺席的事情,我深表遗憾与愧疚。更检讨与反省我在处理团工委组织部开会缺席事件上的无力。

回顾我的错误:首先,此次团工委组织部组员开会缺席的事情,充分暴露出我平时工作的疏漏。我没有充分地了解组员信息,对于组员之间的联系不够,疏忽了对组员是否知道要开会这件事的关怀,最终促成了此次的事件。

好了,以下为非严肃的感想发表:

我不会责怪文颖,因为我自己也是个相当“大头虾”的人,我非常了解那种忘记了重要的事情而不得已连累他人时悔恨到求死不能的心情。我们的老师说,大学就是我们的救生圈,在你不会游水的时候给你学学怎样为人处事。我觉得她说得很对,如果没有别人的提醒,可能每样错误我们都会犯上一次,然后我们才会蜕变成“醒目女”或是“醒目仔”。关键是,不要在我们做了后悔到想撞墙的蠢事后好了伤疤忘了疼,下次又翻船死在同一条沟里。连坐制度有个好处,就是一定会让我们记得犯过的错,而不至于以后到社会上工作时还因为低级错误受人白眼,不是么?

另外,开始时我以为这份检讨只是针对文颖的事,所以原来的检讨书中我用了非常正式的语气和非常多的废话来凑字数,但看了别人的检讨书后我明白了这份检讨其实是对自己工作的总结和反省,还有就是对组织部爱的表白。

以下是我反省自己在团工委组织部的其他工作上做得不足的地方:

1、 我的态度太被动:

开始时我不知道原来工作还要自己争取的.,我的印象中,工作就是完成上级发下来的事,然后努力超额完成争取上位机会,但是组织部例会上“抢工作”的方式让我认识到,敢抢才会有机会!自己不去尝试做做不会做的事怎么天天向上!怎么进步!怎么提高!感谢你,猪之部!!

2、 我的酱油打得太失败:

园游会我是没有工作的,然后就在旁边闲站着都帮不上忙。后来被成哥拉去组队,我一直傻愣着只举牌。之后有个女生帮我举,扯开嗓子就搞起气氛来了,和她比,我是多么失败啊!以后一定现学现卖,矜持是不能当饭吃的!

3、 我的笔记记得太慢了:只要部长一说英文我就记不及,以后要是做了秘书绝对死得很快。于是我的目标:练习记笔记的速度!!

至于爱的表白么,我实在不擅长抒情。我只能说,猪之部的面试是最让人感到被尊重的,最舒服的,最人性化的,最具人文关怀的。猪妈妈让人如沐春风,榕姐和曜哥也非常友好,他们经常热心地帮我解答各种问题。各位猪猪们也是相当的团结友爱,让我觉得实在进了一个好集体。最后,猪之部,加油吧!!

另:除了开会缺席事件,我犯了一个更重大的错误,就是不知道@后缀可以做博客地址!这是多么孤陋寡闻信息闭塞的人才会犯的错误啊!!原来网易也有博客!!!这个错误我会悔恨终生的!!!!我最敬爱的团工委组织部,我愧对您的教育!!!!!

  签名:

  时间:20xx年** ……此处隐藏812个字……理团工委组织部开会缺席事件上的无力。

回顾我的错误:首先,此次团工委组织部组员开会缺席的事情,充分暴露出我平时工作的疏漏。我没有充分地解组员信息,对于组员之间的联系不够,疏忽对组员是否知道要开会这件事的关怀,最终促成此次的事件。

好,以下为非严肃的感想发表:

我不会责怪文颖,因为我自己也是个相当“大头虾”的人,我非常解那种忘记重要的事情而不得已连累他人时悔恨到求死不能的心情。我们的老师说,大学就是我们的救生圈,在你不会游水的时候给你学学怎样为人处事。我觉得她说得很对,如果没有别人的提醒,可能每样错误我们都会犯上一次,然后我们才会蜕变成“醒目女”或是“醒目仔”。关键是,不要在我们做后悔到想撞墙的蠢事后好伤疤忘疼,下次又翻船死在同一条沟里。连坐制度有个好处,就是一定会让我们记得犯过的错,而不至于以后到社会上工作时还因为低级错误受人白眼,不是么?

另外,开始时我以为这份检讨只是针对文颖的事,所以原来的检讨书中我用非常正式的语气和非常多的废话来凑字数,但看别人的检讨书后我明白这份检讨其实是对自己工作的总结和反省,还有就是对组织部爱的.表白。

以下是我反省自己在团工委组织部的其他工作上做得不足的地方:

1、 我的态度太被动:

开始时我不知道原来工作还要自己争取的,我的印象中,工作就是完成上级发下来的事,然后努力超额完成争取上位机会,但是组织部例会上“抢工作”的方式让我认识到,敢抢才会有机会!自己不去尝试做做不会做的事怎么天天向上!怎么进步!怎么提高!感谢你,猪之部!!

2、 我的酱油打得太失败:

园游会我是没有工作的,然后就在旁边闲站着都帮不上忙。后来被成哥拉去组队,我一直傻愣着只举牌。之后有个女生帮我举,扯开嗓子就搞起气氛来,和她比,我是多么失败啊!以后一定现学现卖,矜持是不能当饭吃的!

3、 我的笔记记得太慢:只要部长一说英文我就记不及,以后要是做秘书绝对死得很快。于是我的目标:练习记笔记的速度!!

至于爱的表白么,我实在不擅长抒情。我只能说,猪之部的面试是最让人感到被尊重的,最舒服的,最人性化的,最具人文关怀的。猪妈妈让人如沐春风,榕姐和曜哥也非常友好,他们经常热心地帮我解答各种问题。各位猪猪们也是相当的团结友爱,让我觉得实在进一个好集体。最后,猪之部,加油吧!!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11

尊敬的会长:

您好!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的会议我未能及时赶到,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时间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时间,直到会议快结束的时候才想起来需要开会,导致了学生会开会未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

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学生会的成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重大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会认为学生会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我们整个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

在此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12

尊敬的领导:

您们好!公司于xx年12月10日20点组织了抽查员工对公司数码产品了解情况的活动,本人未能准时出席,给公司带来极其负面的影响。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在此,我向领导做出如下深刻检讨:

这件事,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公司于24小时前已通知各员工,每人有充份的时间做好领导抽查的准备,虽然抽查对本人来说有一定难度,但缺席它本身就是错误的,也从侧面反映了我工作责任心上的欠缺。作为公司的一员尤其是作为在试用期间的一名员工,绝不能无视公司规章、纪律。俗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因此无论我有何理由都不能成为违反纪律的理由,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并且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领导的`批评教育让我及时觉醒,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即是一污点也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严从重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来为我公司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预祝20xx年公司腾飞。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13

尊敬的学习部部长:

今天,我怀着万分的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在学习部开会时,我由于一些私人原因,没能参加,由于没有经常对自己进行行为和思想上的`反省,因而才出现了无视纪律的情况。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严格按照规则办事,认真遵守党组织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组织纪律,做到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随叫随到。

请部长再给我一次机会。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 篇14

尊敬的学习部部长:

20xx年2月20号我部门召开例会,本人因假期外出未能按时参加会议,违反了相关规定,为此我感到十分愧疚,经过自我反省与批评之后,特写下此检讨书,以表明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已经端正了自己的态度。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做风涣散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保证今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检讨人:XX

  XXXX年XX月XX日

《开会未到检讨书14篇.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